关于《驯狼记》

因为陆续有姑娘问我《驯狼记》能否出本的问题,我昨天也看到了关于出本代理的一些资料。关于《驯狼记》,是我一时饿了割腿肉之作,承蒙大家不弃,一直支持连肉渣都没有的我。我反复考虑了一番,也做了一些咨询。经过慎重的考虑,我表达自己的几个观点:
1、我并不希望通过出本赚钱,但是出本如果我不愿意自己亲力亲为,有很多费总就要转嫁到读者身上。大家陪伴我许久,殊为不易,我不想如此。
2、出本后续可能带来的其他一系列问题我也都有咨询了相关的小伙伴。本子可能存在盗印,涨价等让大家获取过程中增加成本的问题。
3、我也曾经是个穷学生,所以深知为了自己的爱好省吃俭用的不易。本子印量少,字数多,成本高,对于还是学生,没办法自己赚钱买本的姑娘来说或许会带来困扰。
4、我写《驯狼记》,大家能一直如此喜欢,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大的回报了。
因此,我决定将《驯狼记》的文本找专门的校对人员进行校对(费用我自付),然后做成word和txt两种格式,供大家下载。可以放手机看,喜欢纸质的也方便打印。有经济实力想要自己做成什么样的小册子的话,也都随意各位。只要不做商用,擅自修改传播之类的,其他的都随各位开心。
我希望,《驯狼记》永远属于爱它的大家~谢谢各位的支持~校对完成后我会另附链接。

评论(43)
热度(55)

© 七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