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今天的剧情

今天本来一直都是笑疯的节奏,但是看到双毒握手说“抗战必胜”的时候,我的眼泪自己就奔出来了。嘴上的笑都还没来得及收回来。我按了暂停自己哭了一会儿,所以后来我总是跟不上剧情讨论。刚刚全部演完了,我自己静静的坐了一会儿。

我虽然写同人,但是我想抛去CP向说几句。

如果不是在那样残酷的时代,大哥和老师就像是我们身边每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基友,在学校时常会见到那样的同学,性格不同,互相看不顺眼,但是同样优秀,竞争但保持友谊,还有隐隐的互相欣赏。他们会一起上学,毕业。一个成为政府官员,一个成为个性的老师。明台或许从小就认识老师,老师会很喜欢竞争对手兼好基友的这个爱撒娇的弟弟。明台长大后,也会不顾大哥的反对考去老师的学校,成为老师的学生。大哥嘴上虽然说不愿意,但还是放心将弟弟交给好友教导。明台会在校园里遇上一个纯粹喜欢他风趣幽默又风度翩翩的女孩子,因为纯粹的相互欣赏而结婚。订婚的时候,明台还是带着老师毕业时送给他的毕业礼物,手表。老师和大哥大姐阿诚哥一起祝福他一生幸福。大哥嚷嚷着让老师多给红包。然后他们就真的一生幸福,就算偶尔吵架,姑娘只要一说“我要找你老师评理”,明台就会乖乖的听话了。这样的人生,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算稀奇,至少就我来说,就有对我如此重要的师长。但是对他们来说全是要衍生同人才能过上的日子。因为一个残酷的时代,他们就算每天伪装也无法过上描述中的生活,而我们每天都真实的活在其中。一思及此,我心绪难平。我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更出文来。但是这段话,是我一定一定想要先说的。山河犹在,国泰民安。老师,大哥,你们一定看到了。我们虽然不知道你们的名字,但我们没有忘记过你们。

评论(7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