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习完雷神2,现在看,感觉最后洛基假扮的奥丁问哥哥是不是因为简的时候,醋味已经飞上天了。听说不是,就高兴的自己蹲家写同人了。
之前我看的时候,一直单纯的以为,洛基假装去世前说我不是为了他,意思是自己这么做是为了妈妈报仇。等到看三,他导演的同人剧,还专门提词那句,我就感觉不简单。
重看雷神12和妇联,才感觉洛基长歪绝对和奥丁糟糕的教育有关。一开始一的时候,洛基在索尔被流放时候总结索尔的缺点,说他不适合为王,其实我暗搓搓的是有点同意的。奥丁当时宁愿死光阿斯加德也要怼麻辣鸡丝的时候,我觉得索尔其实就已经对为王这件事有了自己的看法。所以才会在最后对假奥丁说洛基有些想法是对的。(奥丁家的教育,大女儿想统一九界,大儿子刚出场就要去人家地盘上挑战。小儿子又是诡计之神。想知道这是如何失败的模本。)
另,当初去找麻辣鸡丝的时候,洛基当初在飞船上酸酸的让索尔跟简告别,索尔说不是现在,洛基就说一百年也没差那点,故意刺激哥哥,说人总是会死的之类。两人吵起来。索尔说了一句啥,洛基对他吼:我永远不会满足!天呐!哥哥!!这是告白啊!!我永远不会满足!无论你怎么爱我我都不会满足!更何况你还在抱着她!哼!
现在看,洛基不顾一切要保护简是对的。简死了,他哥忘不了的就是简了。他死了,他哥一直想着他,还跟简分手了。
居然重看被永远不会满足的怒吼甜到了!我也是没救了!!

漏了一点!妈妈去世后,哥哥去看弟弟。洛基第一件事就是闹着说,哥哥现在才来看我!真是。。艾玛。。没眼看。。

评论(4)
热度(80)

© 七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